Tuesday, July 8, 2008

Regretful

遗憾,是自己拿来的;
当自己失去时,
才懂得珍惜,
但,
一却都太迟了,
就仅仅那一步,
那一次,
我,
已被判死刑了!

遗憾,只怪我不能坚持;
都两年了,
为什么不持续?
为什么不等待?
为什么不把持?
一却都来不及了!

遗憾,都因为我不懂得爱情;
我,
不应在这时候放弃,
我,
应该忍耐,
不该犯错,
所以,
我,
后悔!

遗憾,是当我知错了;
虽然,
已经道歉,
但,
太迟了,
没有可能了的!

遗憾,就只能成回忆的一部分;
一却都成了过去,
不能会头,
所以,
现在,
我,
等待都没用了,
只有,
改变自己!





1 comment:

aH ReN said...

hoiyo... u wan to b malaysian shakespear ah? forget abt love la!!! its very complicated n confusing...haiz... halleluyah...